China

中国深圳参赛选手: 冯小宸 | 2020年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全球总决赛 by MAIP

大家好,我叫冯小宸,My name is koki,身高176,体重57kg,今年27岁。来自深圳,现在是一名模特老师,闲暇时喜欢唱歌、跳舞。世人对于美的定义有很多种,世界亚裔小姐的选美正是展示东方女性的魅力之美,希望自己可以给大家传递东方女性之美。我的参赛宣言是追求美丽的我,更追求梦想。

Koki Feng, Contestant, Shenzhen China
The 32nd Annual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2020
Los Angeles, USA

中国深圳参赛选手
冯小宸

2020年第三十二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美国洛杉矶

Home

Read more

中国广东参赛选手:王楚璇 | 2020年第三十二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 by MAIP

Wang Chuxuan- Contestant, Guangdong China
The 32nd Annual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2020
Los Angeles, USA

中国广东参赛选手
王楚璇

大家好,我叫王楚璇,身高178,体重55kg,今年20岁。来自广州。现在是一名模特老师,闲暇时喜欢跳舞,享受跳舞带给我的乐趣。世人对于美的定义有很多种,世界亚裔小姐的选举正是展示女性的魅力之美,让我想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和欣赏这种美。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支春,希望大家能收获美好的事物,我的参赛宣言是亮出最甜的微笑,展示最完美的自己!

2020年第三十二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美国洛杉矶

Home

 

Read more

Rita Feng – Contestant, Guangdong China |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2020 by MAIP

Rita Feng – Contestant, Guangdong China
The 32nd Annual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2020
Los Angeles, USA

中国广东参赛选手:冯莹莹
英文名:Rita Feng
身高:176cm
年龄:22岁
个人兴趣爱好:打球、摄影、唱歌
参赛宣言:追求美丽的我们,更追求梦想。

2020年第三十二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美国洛杉矶

Home

 

Read more

中国吉林参赛选手:王一迪 |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2020 by MAIP

Wang Yidi – Contestant, Jilin China
The 32nd Annual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2020
Los Angeles, USA

中国吉林参赛选手

姓名:王一迪
英文名:Wang Yidi
身高:172cm
年龄:21
三围:85, 63, 89

2020年第三十二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全球总决赛
美国洛杉矶

 

Read more

2008年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办启动仪式 by MAIP

心系灾区同胞,同贺盛世奥运。一场立足于两岸三地的文化盛典—-“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即将于2008年8月正式拉开帷幕。共推中华佳丽,重谱美丽亚洲新乐章是这场文化盛典的主要任务。日前,本届大赛的新闻发布会已在北京帝景豪生大酒店隆重举行。

椐本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胡植三先生介绍,本届大赛是“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在中国将分为华中、华南、华北、华东和西南等五个赛区,预计将有超过千名符合条件的佳丽参加从分赛区到总决赛的各项比赛,角逐最后的桂冠。各赛区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管理和指导下,将严格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一系列选拔程序的设定和实施,力争使各分赛区推荐参加中国赛区总决赛的选手都能够达到形体美、心灵美、知性美和气质美的“四美”要求,保证大赛选手从内到外的素质与涵养,能够充分地体现出当代中华女性的优秀特质,为中国争光,为亚洲争光。

图片: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主席聂家福先生同于洋老师及其夫人合影

发布会嘉宾原亚裔小姐冠军彭丹小姐

2008年中国区总决赛的主要特点将集中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组织严密 操作规范

启动仪式

考虑到本届大赛举办期间正值第二十九届国际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在中国举办的特殊情况,为使大赛真正办成一场为奥运添彩的盛会,大赛主办单位做了大量细致而缜密的工作,其中,单就是本届大赛从主办权的取得到组委会的成立再到各种关于大赛的规章制度出台,前后就历时近半年时间。在此其间,针对大赛举办将会面临的各种问题,组委会各专门小组都分别站在各自专业角度进行了多次的反复讨论和研究,提出了各种有效而可靠的解决办法,并在这个基础上最终制定了一套相对比较完备的大赛管理办法。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各种关于“选秀”、“选美”的负面新闻不断,其中最易引人诟病的就是“贿选”。为避免这类现象在本届大赛中出现,组委会特地在《“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管理办法》第六款第1、2、3条中做出了严格的明文规定。凡是违背规定要求的单位或者个人,无论是分赛区承办单位还是组委会工作人员,都将受到一次即予以除名的处罚。

除严格的纪律外,为防止各分赛区出现各种舞弊行为,组委会还专门针对分赛区的操作以及评选办法做出了专门规定。规定中十分明确地载明,如果组委会发现分赛区存在舞弊现象,其因为舞弊而推选出的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责任由分赛区自行承担。

嘉宾云集 支持踊跃

左起 刘吉部长 陈爱莲会长 杨丽丽会长 于洋会长及杨静老师 张金玲会长亲临新闻发布会

图片: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杨建利部长亲临新闻发布会

本届大赛的举办,吸引了各方的热切关注。截至目前,已答应出任大赛组委会顾问的嘉宾就已超过了四十人。这其中,不但大众耳熟能详的著名的老一辈艺术家,如于洋、陈爱莲、张金玲等,而且也有许多曾在国家政府部门担任过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和其他在国际国内享有声誉的知名文化艺术团体或协会的领导人,如国务院稽查特派员刘吉、原文化部部长高占祥、中华慈善总会执行主席胡石英、中华世界和平促进会主席梁田、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主席周宏俊、国际英才杂志社社长刘芳、世界华人联合总会主席周世君、联合国艺术家联合会执行主席陈卫民、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活动部部长杨建利、美国新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君、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杨丽丽、中国国情海外中心主任邓婉玲、中国企业国际发展协会副会长倪同云、中华和谐文化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高林、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会长高运甲、世界华人华侨总会执行主席苏华杰、中国文化遗产与中华民族品牌联合会执行主席罗军、中国东方红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孙玉富、中国艺术文化普及促进会秘书长方建文、中华心灵美全民推展协会主席何若兰、香港华侨华人总会名誉主席李振德、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中国区副主席王志明、联合国外交大学院长姚卫东、中国黄埔魂文化集团执行主席邹智媛等。

发布会主持人顾阳小姐韦至先生

另外,作为大会支持单位的国内外企业和协会等,也超过了二十家,包括联合国总工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国际和谐基金会、全球同胞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组委会、全球华人华商联合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华世界和平促进会、美国宋美龄基金会、世界华商经济年鉴杂志社、中华和谐文化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海峡两岸台商服务中心、中国东方红国际文化投资集团、中国紫光阁国际投资集团、东方华人艺术团、北京明慧集团、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北京红楼春文化发展中心、泰国巨龙集团、海外国际金融投资发展集团、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中国华声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山东中大养生泉水有限公司和青岛苏伯食品有限公司等。特别是山东中大养生泉水有限公司和青岛苏伯食品有限公司,他们以实际的行动,为大赛的举办提供了从饮用水到食品的全面支持。

另外,本届大赛还引起了众多国内外优秀媒体的高度关注。它们之中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新社、人民日报社、美国全美电视、中国妇女报社、《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腾讯网、优酷网、新浪网、搜狐网、雅虎网以及《世界时尚装苑》杂志社、《男人装》杂志社、《瑞丽》杂志社、《好管家》杂志社、《健与美》杂志社等。

主席豪姆斯·司特乐致辞

主题鲜明 活动丰富

本届大赛,除了传统的形体展示、知识问答等比赛项目而外,更加看重选手的社会责任心和社会公益心。因此,大赛组委会专门针对这个环节,做了大量的节目安排。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和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红十字会共同推出的“加油•母亲—-亚裔选手携手奥运健儿汶川行”的大型慈善活动。在这场以关爱地震灾区母亲为主题的活动中,组委会将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参与,由女性奥运健儿、亚裔小姐中国区总决赛选手、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国际代表团、专家评委、嘉宾,演艺界人士等共同组成汶川灾区慰问团,在汶川举行大型“加油•母亲”汶川慈善义演晚会,与灾区人民一起分享奥运胜利的喜悦,也分享2008中国的所有感动。同时,号召参与中国区大赛的决赛选手和嘉宾,以及前期发动起来的的国际佳丽、美国企业、中国企业和个人共同为灾区母亲捐款,为中国母亲加油。

亮点多多 异彩纷呈

本届大赛作为一项世界性文化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如此规模在中国举办,自然备受各方关注。为给刚刚经历过灾难创伤的中国人民带来一场有别于传统形式的,别开生面的精彩赛事,组委会特意在赛事安排、评委选择、活动创意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力求使大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真正呈现出一种洋溢着时代精神的美感。使大赛成为一首充满女性阳光活力的青春颂歌;一本体现健康拼搏进取的励志经典;一场汇聚优秀女性智慧的欢乐盛宴;一种凝结人文关怀深情的慈善风尚;一次突破传统选美观念的美丽行动;一股引导大众正确审美的观念潮流。

历届获奖佳丽展示风采

待遇优厚 前景光明

参加本届大赛并最终取得前三名的选手,除有资格参加全球总决赛外,还将由美国国际商会推荐和组织参加美国好莱坞明星学校的课程培训,并有优先被推荐给相关经纪公司、经纪人的权利。另外,在大赛中表现优秀的选手,也将获得由主办单位向相关企业推荐代言或出演电影、电视剧的机会。

Read more

2008年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拉开帷幕 by MAIP

北京7月31日讯,“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组委会7月31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大赛将于10月在中国举行。该赛事是世界大赛委员会和美国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世界最具知名度的选美文化盛典之一,选美大赛的获奖者都是优秀亚裔女性的代表。此次选美大赛中国赛区共分为华东、华中、华南、华北、西南五个赛区以及台、港、澳特别赛区,是第一次以大中华区为覆盖半径,汇聚众多优秀佳丽积极参与的世界性选美大赛。图为新闻发布会上该赛历届获奖模特展示风采。

 

图片: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上,该赛历届获奖选手展示风采。

 

Read more

2006年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by MAIP

2006年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11月11日晚19:30在北京昌平温榆河畔温都水城宏福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整场总决赛演出被分为《隽秀风情》、《仁爱飞扬》、《慧质兰心》、《以和为美》四个篇章。从外到内展示了众佳丽秀外慧中、智美兼备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她们卓越的综合素质和独特的个人魅力。

图片:部分参赛选手在主题为《以和为美》展示晚装。

图片:来源自新浪伊人风采
摄影:东方视点

新浪网页链接:
http://eladies.sina.com.cn/mt/p/2006/1112/0350324589.html

Read more

2006年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 by MAIP

11月11日晚,2006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来自全国各分赛区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27位亚裔佳丽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大奖。27名来自中国各省市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佳丽参与泳装、民族服装和晚装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世界亚裔小姐大赛(MIss Asia International )诞生于美国,隶属于美国国际商会(AICC),是国际上最具有知名度的选美文化盛典之一,至2006年已成功举办了17届。2006年首次落地中国,也是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其它国家举办。

此次中国区决赛明确定位为具有中国元素、北京符号的国际文化盛典。大赛以充满阳刚活力和文化张力的《秦俑魂》开场,并在民族服装展示的环节中,充分展现中国元素,佳丽们身着中国民族服装,手持春联、中国结,主屏幕上播放的短片中,佳丽们舞文弄墨、抚琴博弈,还加入了中国国粹——京剧的元素。接下来的旗袍展示,佳丽们迈着优雅的步伐,朗诵着具有东方神韵的诗词,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由美国国际商会授权,美国国际商会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索贝国际机构承办。整场晚会分为《隽秀风情》、《仁爱飞扬》、《慧质兰心》、《以和为美》四个篇章。这个环节中,同时,这也是很残酷的一个环节,18名选手遭遇淘汰。随后是高贵典雅的晚装展示环节。这个环节充满着紧张和感动,12位佳丽两两对决,一人晋级、一人淘汰。成功晋级的6位选手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组委会根据分赛区综合评分及裁定,最终确认黄小楼、白莹莹符合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对于参赛选手品德、才智和容貌等综合评定标准,分别授予冠军和亚军称号。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组委会对于个别中国区总决赛违背品牌原则和大赛形象的参赛选手,做出取消参赛和获奖资格的最终决定,收回原定授予的获奖荣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