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圆满结束,前6强名单揭晓 by MAIP

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12月12日在洛杉矶圆满结束, 本届大赛经首轮半决赛和第二轮决赛,通过泳装、民族服装、礼服展示,才艺表演四个单元,以及线上短视频和线下图片摄影环节,经过综合选拔和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得主之外,今年前6强大奖得主分别是,形象大使奖陶思航,友谊大使奖杨蕙明,慈善大使奖廖诗砚,旅游大使奖冯莹莹,城市大使奖王楚璇,文化大使奖励陈若晖。另外,各单项大奖分别由22名参赛佳丽获得。

 

 

 

Read more

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成功落幕,各单项大奖得主出炉 by MAIP

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单项奖获奖名单:

最佳魅力奖:徐睦涵,美国
最佳人气奖:石榴,美国
最佳上镜奖:范嘉乐,美国
最佳活力奖:赵思睿,美国
最佳演艺奖:杨蕙明,中国
最佳才智奖:张爱欣,美国
最佳欢迎奖:王一迪,中国
最佳创新奖:王锶瑶,美国
最佳亲善奖:王怡婷,美国
最佳选手奖:冯小宸,中国
最佳台风奖:朵兰,美国
最佳口才奖:王佳琪,美国
最佳礼仪奖:崔文释,中国
最佳友善奖:郭卜语,美国
最佳才艺奖:包涵,美国
最佳新星奖:张誉凡,中国
最佳智慧奖:王梦亭,美国
最佳气质奖:高帆,美国
最佳时尚奖:李婉杨,美国
最佳潜力奖:刘星萌,美国
最佳服饰奖:依兰,中国
最佳文明奖:任叶,中国

Read more

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成功落幕,中国选手王一迪夺冠 by MAIP

洛杉矶讯,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12月12日在洛杉矶成功落下帷幕,金女神奖获奖名单出炉。中国参赛佳丽王一迪荣获冠军称号,美国参赛佳丽范嘉乐获得亚军,中国参赛佳丽张誉凡获得季军。大赛组委会同时宣布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经首轮半决赛和第二轮决赛,通过泳装、民族服装、礼服展示,才艺表演四个单元,以及线上短视频和线下图片摄影环节,经过综合选拔和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得主之外,今年前6强大奖得主分别是,形象大使奖陶思航,友谊大使奖杨蕙明,慈善大使奖廖诗砚,旅游大使奖冯莹莹,城市大使奖王楚璇,文化大使奖励陈若晖。另外,各单项大奖分别由22名参赛佳丽获得。

 

 

Read more

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洛杉矶成功落幕,下届大赛同时启动 by MAIP

洛杉矶讯,2020年第32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12月12日在洛杉矶成功落下帷幕,金女神奖获奖名单出炉。中国参赛佳丽王一迪荣获冠军称号,美国参赛佳丽范嘉乐获得亚军,中国参赛佳丽张誉凡获得季军。大赛组委会同时宣布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经首轮半决赛和第二轮决赛,通过泳装、民族服装、礼服展示,才艺表演四个单元,以及线上短视频和线下图片摄影环节,经过综合选拔和激烈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得主之外,今年前6强大奖得主分别是,形象大使奖陶思航,友谊大使奖杨蕙明,慈善大使奖廖诗砚,旅游大使奖冯莹莹,城市大使奖王楚璇,文化大使奖励陈若晖。另外,各单项大奖分别由20名参赛佳丽获得。

今年新冠病毒疫情,使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参赛选手面临新的挑战,部分选手因签证和国际旅行等原因痛失参赛机会,主办方和承办方也面临着赛事成本增加,活动场地及人员出行受限等诸多困难。大赛组委会及时根据美国疾控中心防疫指南及洛杉矶居家令,将赛事活动及颁奖盛典改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完成各项赛程环节,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肯定。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授权方、美国国际商会(AICC)主席霍姆斯·斯托纳在12月12日宣布获奖名单时表示:“在世界各国面临疫情严峻挑战的2020年,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更加呈现出国际团结合作的力量,各参赛佳丽克服困难,以饱满的参赛激情和和坚强的必胜信心,取得了优异成绩。所有参赛选手和支持者,都值得敬佩和赞誉,她们以亲身参与和示范,再次向参赛国及美国人民展示了亚裔青年女性的智慧美丽和健康自信。”

大赛执行主席秦嘉豪表示:“本届大赛在洛杉矶成功落幕,我代表授权方和主办方向所有获奖佳丽表示祝贺及感谢。今年应对新冠病毒的特别时刻,如果各方共同协作和努力,不可能取得如此的成就和成功。

秦嘉豪在宣布正式启动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时还表示:“2021年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将展示着全球亚裔青年女性战胜新冠病毒的必胜毅力和决心,各国和各地区的参赛佳丽,都将秉承美丽亚洲、和谐世界的大赛宗旨,携手共进,通过展示美丽艺术的国际舞台,展示亚洲智慧与文明,颂扬友谊与和平。”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是美国国际商会所持有的国际知名品牌之一,自1980年代初在洛杉矶创办直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了32届,是全球范围内最具知名度和最具权威性的亚裔选美国际品牌,为全球三大顶级跨国选美赛事之一。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是目前历史最悠久的跨国亚裔选美赛事,通过传递友谊,传播文化,推动国际经贸合作与交流,具有十分广泛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是当今最受全球亚裔青年女性欢迎和最喜爱的选美大赛活动。

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自明年1月1日起开始接受选手报名,除传统的赛事内容之外,仍将保留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赛程方式,同时积极拓展东南亚和中国分赛区,全球总决赛将于2021年11月份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Read more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Global Finals Los Angeles 2021| Agenda by MAIP

大赛日程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PAGEANT
OPENING CEREMONY
启动仪式

美国洛杉矶
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启动仪式
日期:2020年12月12日
地点:
洛杉矶比华利蒙太奇酒店
Montage Beverly Hills
洛杉矶比华利山北佳能大道225号
225 North Canon Drive, Los Angeles, USA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OFFICIALLY LAUNCH
报名时间

全球范围
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正式报名:2021年1月1日
截止时间:2021年8月30日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PAGEANT
GLOBAL FINAL
全球总决赛

美国洛杉矶
2021年第33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
日期:2021年12月19日
地点:
洛杉矶太平洋棕榈度假酒店
Pacific Palms Resort
1 Industry Hills Pkwy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4

联系方式
邮箱:usa@missasiainternational.org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

美国
洛杉矶南格兰德大道355号
355 S. Grand Ave., Suite 2450
Los Angeles, CA 90071

中国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7号
华贸中心写字楼3座24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