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34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洛杉矶举行【新闻】

洛杉矶10月26日 – 2022年第34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洛杉矶汉天卫视演播大厅举行。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前加州参议员夏乐伯夫人、哈佛智库主席何美湄、美国汉天卫视董事长李冀博士等嘉宾应邀出席,并致辞预祝第34届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成功举办。美国国际商会(AICC)、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主席霍姆斯·斯通纳(Holmes Stoner)和执行主席秦嘉豪(Jason Quin)先后通过视频致辞,并介绍了本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分赛区预赛和比赛的情况。

2022年第34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海选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本届总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洛杉矶比特摩尔千禧酒店举办。本期比赛有四大亮点,一是“重回千禧,再创辉煌”,在场地的选择上,再次回到了洛杉矶具有百年历史的比特摩尔千禧酒店,在这所美轮美奂的欧洲宫殿般的水晶大厅举办豪华晚宴和大赛的各项赛事及颁奖典礼,并有巨型电子显示屏背景的红毯秀;二是沿用大赛的一贯做法,采用36英尺长,12英尺高的LED大屏幕,以及白色超宽的T台,声光电及舞美,最绚烂的舞台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三是全球性,本届的主办方之一亚创集团旗下的直播平台Uplive和大赛合作将在全球开启线上海选,让世界各地的亚裔都能轻松报名,展示自己的才艺和魅力,同时线下海选除了洛杉矶,也增加了西雅图、拉斯维加斯等分赛区,每个赛区具有多样性选择,更多的表现形式来展现亚裔各族裔女性之美,还能得到更多的宣传和推广。

亚创集团在全球有超过3亿多用户,在全球和上千明星网红合作制作过超过300多个活动。明星包括美国偶像、格莱美、艾美奖、MTV奖等多次获得者葆拉阿布杜,首富超模母亲梅耶马斯克,卡戴珊家族等不少有千万粉丝级别的红人。本次大赛邀请了9名在时尚界演艺界颇有声望和影响力的评委,同时也给广大在线观众和粉丝提供在家投票的机会,可以通过直播平台Uplive用手机参赛和投票,第四个亮点是品牌方Keppi公司不仅给参赛者提供轻奢潮牌服装和眼镜,还给前十名提供上时尚杂志Vogue, Bazaar或者Elle 的机会,直达时尚顶端。

今天出席发布会现场的有主办方总策划负责人查尔斯(Charles Dong),大赛总导演M3模特学校首席执行官沈萍 (Julie Shen) 、李敏院长,孙雨婷副院长,联合主办方轻奢时尚健身品牌Keppi代表,以及本届执行主席许汀(Christine Xu)代表赞助商亚创集团美国公司,协办单位及上届主席伊美会创办人黄冬平, 美国留学生协会联盟主席刘正鑫、副主席董智豪、中国同学联合会代表李邦煜;好莱坞导演、制片人米加尔坎(Victor Migalchan)和毕肖普(Andrew Bishop),好莱著名演员女歌星霍尔登(Rebecca Holden),喜剧演员歌手尼尔(Patrick Neal),Keppi公司代表演员模特西多连科(Nikita Sidorenko),以及上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冠军陶思航(Miliya Tao)等也先后致辞,介绍了第三十四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宗旨和组织推动等方面的情况。好莱坞歌星霍尔登和舞蹈演员米歇尔(Michelle Liu)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是优秀双语主持人白龙(Sky Patterson)与陈米娜。

2022年第34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的线上观看和投票平台:https://app.adjust.com/3hpmfv_hjs7ufs?campaign=MissAsia

第34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报名网站:https://www.uplivex.com/pageant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官网:
https://missasiainternational.or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