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十三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在洛杉矶成功落幕,六号佳丽陶思航摘冠 by MAIP

洛杉矶讯,2021年第三十三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1219日在洛杉矶棕榈泉大酒店隆重举行。好莱坞影视界、时尚界的影星、模特,以及洛杉矶的商贾名流约五百人盛装出席。美国国际商会主席斯托纳(Holmes Stoner)及夫人、奥斯卡获奖导演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及夫人美国教育部助理部长张曼君(Mariana Tse),本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的评委等嘉宾出席。

美国加州洛杉矶华裔民选官员有圣盖博市长廖钦和(Chin Ho Liao )、西柯维纳市议员吴桐淮(Tony Wu)、喜瑞都市长胡张燕燕(Grace Hu)到场祝贺,并为活动主办方颁发贺状。本次活动由洛杉矶著名中英双语主持人白龙(Sky Patterson)和子涵担纲。

美国国际商会执行主席、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委员会执行主席秦嘉豪(Jason Quin)通过视频发表了致辞,感谢所有工作团队人员的努力和付出,感谢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与合作,并对所有获奖佳丽和参赛佳丽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当晚活动的重头戏是由14位佳丽参加的第三十三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佳丽们经过休闲服装展示、泳装秀、才艺展示、机智问答和晚装秀五个比赛环节的激烈角逐,经过十一位评委的严格现场打分,最终按照得分高低顺序和各专项方面的表现,最终由6号选手陶思航(Miliya Tao)摘得桂冠。

七号选手Shana Hu获得亚军、9号选手Selena Chen获得季军;同时、各个专项奖也花落有家,1号选手获得最佳玩礼服奖、’16号选手Alina Su最佳才艺奖、4号选手Meichea Pu最佳上镜奖、15号选手Bella Bao最具潜力奖、11号选手Fayer Wang最具活力奖、10号选手Sally Chow最佳人气,其余选手则获得优秀奖。

当晚活动除了有电影节颁奖和选美总决赛的环节精彩呈现外,国际唱片艺术家、作家和表演者莫兰(Josh Moreland)倾情献唱了三首歌曲激情四射、嗨翻全场,全场观众跟着他的歌声一起舞蹈;而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明星、纽约埃利斯岛荣誉勋章获得者马达迪安(Andy Madadian)不但担任本届选美全球总决赛的评委,而且上台演唱了著名的歌曲《GOOD FIGHT》,并和本届大赛总导演沈萍女士一起演唱了祝福歌曲。国际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亦兵也给大家带来了两首大提琴独奏曲。现场观众不仅欣赏到了佳丽集睿智与美丽的于一身的出色表现,而且还欣赏了难得一见的世界级演唱大师的精彩绝伦的表演。

本次活动由美国南加州经贸文化协会会长黄冬平担任总监制、JMK& M3模特传媒学院CEO沈萍担任总导演。本届活动得到了冠名商和各大赞助的大力支持;同时,选美大赛参演单元的潮童服装及模特展示服装由著名品牌MASAKI MATSUKA提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