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by MAIP

2006年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于11月11日晚19:30在北京昌平温榆河畔温都水城宏福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整场总决赛演出被分为《隽秀风情》、《仁爱飞扬》、《慧质兰心》、《以和为美》四个篇章。从外到内展示了众佳丽秀外慧中、智美兼备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她们卓越的综合素质和独特的个人魅力。

图片:部分参赛选手在主题为《以和为美》展示晚装。

图片:来源自新浪伊人风采
摄影:东方视点

新浪网页链接:
http://eladies.sina.com.cn/mt/p/2006/1112/0350324589.html

Read more

2006年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成功落下帷幕 by MAIP

11月11日晚,2006第18届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来自全国各分赛区成功晋级中国区总决赛的27位亚裔佳丽经过激烈的角逐,决出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大奖。27名来自中国各省市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佳丽参与泳装、民族服装和晚装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世界亚裔小姐大赛(MIss Asia International )诞生于美国,隶属于美国国际商会(AICC),是国际上最具有知名度的选美文化盛典之一,至2006年已成功举办了17届。2006年首次落地中国,也是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其它国家举办。

此次中国区决赛明确定位为具有中国元素、北京符号的国际文化盛典。大赛以充满阳刚活力和文化张力的《秦俑魂》开场,并在民族服装展示的环节中,充分展现中国元素,佳丽们身着中国民族服装,手持春联、中国结,主屏幕上播放的短片中,佳丽们舞文弄墨、抚琴博弈,还加入了中国国粹——京剧的元素。接下来的旗袍展示,佳丽们迈着优雅的步伐,朗诵着具有东方神韵的诗词,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中国区总决赛由美国国际商会授权,美国国际商会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共同主办,索贝国际机构承办。整场晚会分为《隽秀风情》、《仁爱飞扬》、《慧质兰心》、《以和为美》四个篇章。这个环节中,同时,这也是很残酷的一个环节,18名选手遭遇淘汰。随后是高贵典雅的晚装展示环节。这个环节充满着紧张和感动,12位佳丽两两对决,一人晋级、一人淘汰。成功晋级的6位选手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组委会根据分赛区综合评分及裁定,最终确认黄小楼、白莹莹符合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对于参赛选手品德、才智和容貌等综合评定标准,分别授予冠军和亚军称号。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组委会对于个别中国区总决赛违背品牌原则和大赛形象的参赛选手,做出取消参赛和获奖资格的最终决定,收回原定授予的获奖荣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