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十三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洛杉矶隆重举行

第三十三届世界亚裔小姐(Miss Asia International )选美全球总决赛新闻发布会11月20日在洛杉矶美国汉天卫视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出品方、美国国际商会(AICC)主席霍姆斯·斯托纳(Holmes Stoner)、本次活动主办方美国南加州华人经贸文化协会创会会长黄冬平(DongPing Huang)、联合主办方美国全美电视台总经理查尔斯董(Charles Dong)、协办方JMK&M3模特学院CEO沈萍、並非摄影创办人SamFu。担任活动主持由独家承办方UTV传媒创始人子涵(Ivy Geng)及南加州洛杉矶著名中英双语主持人白龙(Sky Patterson)担纲。

橙县政府第三区办公室外展负责人、橙县监察长唐瓦格纳(Don Wagner)先生助理萨加·康罗伊(Saga Conroy)发来视频祝贺;民选官员代表西柯维纳市市长吴桐淮、圣盖博市市长廖钦和先后给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及AFF亚洲电影节金钻奖颁奖典礼颁发贺状。美国国际商会韩国分会会长詹姆斯何(James Huh)也专程从首尔赴洛杉矶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美国南加州华人经贸文化协会创会会长黄冬平表示,本会以美中经贸文化交流为职责,曾举办过美国南加华人中秋晚会、《画中人》、《全球华人旗袍映像长卷》、以及橙县华人春晚等大型活动。本次经出品方美国国际商会授权,主办这一重大文化赛事,我们将在资金、人力上全力以赴把本届的选美大赛和AFF亚洲电影节的颁奖典礼办得更有特色,更加辉煌。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执行委员、全美电视台总经理、活动总策划查尔斯董表示:“令人瞩目的第三十三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暨第三届AFF亚洲电影节金钻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19日在洛杉矶太平洋棕榈大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及洛杉矶好莱坞的商贾名流、名媛佳丽、电影人和嘉宾参加盛大的颁奖典礼。”

大赛主办方将于活动组织方与独家承办美国UTV传媒集团共同打造本届全球总决赛,今年的盛典活动将呈现出三大特色:一是盛大的红毯仪式,12月19日从下午四点至六点在棕榈泉大堂举行红毯秀,VIP嘉宾、影视明星及时尚界名人将在长达200米的红毯走过,并将有近百家的中外媒体、专业摄影师现场拍摄、采访;同时,酒店广场上将展示世界级的豪华跑车与车模与嘉宾合影留念;二是本届将全新打造绚烂多姿的巨幅LED背景、舞美音响,展现多彩亚洲、和谐世界的大赛主题;三是全新的赛制把比赛与时尚大秀完美结合,佳丽们即是参赛者又是美丽与睿智的传播者,给您带来一场光影梦幻、时尚典雅的视觉盛宴,期待您的参与与光临。

Leave a Reply